几个问题|・ω・`)

关于同人创作的一些……事务之类的(/ω\)

1. 之前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tag里打文的名字可以方便搜文,大家觉得有没有必要?我个人感觉会比较方便,不过还是要请教大家意见……

2. 我觉得我本人在LOFTER上所发的大部分东西都是同人,但想问问会不会有人混淆我发的「球员资讯」和「球员同人」?

我不经常发资讯的,发资讯有严谨的格式,我都没有做到。而且夹带过多个人观点的都算是同人了……所以,就我自己写的东西来看,无论是「球员十二星座解析」、「DFB球员怎么笑才好看」还是「拉姆的ins账号谁也不知道」,都是同人。

再次申明,本博客大部分文字图片都是「同人」~都是含主观解读、引申、创作成分的!

3. 有没有人写过AVGgame的剧本?或者了解这种剧本应该怎么写?

嗯这个问题跟DFB同人是相关的!DFB同人游戏!如果写过请不要羞涩地跟我说~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