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h Dem Goldrausch - Fotos

FOTOS,德国独立摇滚乐队,05年成立,是到亚洲表演次数最多的德国乐队。

我的德国队AU文里面早期的Moments'乐队大概就是这个感觉:)   写完文以后发现了这只乐队也很惊喜

这支乐队小众得一比,虾米上的人气只有几百,Itunes简直跟没人听一样……来过中国很多大学的摇滚现场,看反馈真的是神级棒。


前两张专辑试听:戳我

推荐曲目:(以下都可以戳)

Du Fehlst Mir 这首超俏皮大力推荐!!

So Fremd

Serenaden

Viele 难得有德文歌词翻译 :戳我 配上歌词听真的很带感!


近年来的两首单曲:戳我


因为极其小众,最新专辑Porzellan到处都找不到。

在Itunes上有试听~有一些超好听的(但是我买不到……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