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捉一只变装成牧师的波多尔斯基!

啊哈哈哈哈……封面骗人的!其实是滚上来跟大家说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大概周末发布DFB同人游戏试玩版。

感谢到目前为止所有为本游戏付出过时间精力的画手,感谢对本游戏有兴趣并参与的文手,感谢效果监督、美监和文监一直陪伴我,感谢我自己的辛勤劳动(不)。谢谢近二十位来自LOFTER的组员。不过我们的漫漫征程才刚刚开始,还要继续努力呀!




然后说说别的……今天国家队集训就跟过年一样发糖,都不要钱的,首页都甜疯了!但是我在为别家西皮党感到高兴之余为自己感到了极度悲伤——

想写点欢乐向的全队文庆祝,但要面对这只队伍逐渐跟他失去关系的现实、写一篇没有他的全队文,对我来说总是有些难以接受的……

一直以来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直到我想到了一个终极解决方案!

我一直写文的原则都是:我爱的人由我爱的人来爱。但是我爱的人常常不爱我爱的人,或者不是最爱。现在我终于找到了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爱的人的人,刚好他也是我最爱的人。

是的,这段理由非常完美……所以我会写拉姆X拉姆。

突然觉得很开心!我再也不在乎其他CP对我的拆逆了,接下来也可以快乐地写全队文了!!

这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拉郎啦! (^▽^)









顺便:因为想把游戏尽善尽美地做出来,后期工作量很大,在这里真诚地招募以下三种人员(志愿性质):

1 对球员技术、身体细节和球队日常生活较为了解,且能将这种知识,表达成球员间的对话的懂球帝;

例如A和B聊起来今天训练的一些事情。

2 最近有空,会写剧本的人;

3 最近有空,对AVG游戏很有心得(比如会写攻略)的人。

请以上任意一种类型的姑娘不要客气地联系我!试玩版发布后也会继续招募的~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