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GIF集】年轻松鼠的广告时间

是真·广告时间~!图大流量杀注意~

图楼关键字:【有刘海的松鼠】【永远18岁】【年轻时拍摄的广告】


这个图楼主要是一些自己截的拉姆年轻时(05、06年)的GIF,很多都是他早期拍的广告。大家来吃点年轻小松鼠的安利嘛,那时候,短还是一个和现在这个老年人不一样的,特别活泼可劲蹦跶的小男孩……

说起来,一晃就十年了啊。







首先是今天看到的一张最近的采访图,我震惊了……他竟然把刘海放下来惹!


感谢本张GIF图源:@ 小小_Leslie


要知道我看到有刘海的松鼠还是几年前的照片了


……刚运动完头发乱乱的,换一张。






……不好意思,上面两张总觉得好像农村里那种特别二的锅盖头。再换一张。




好的,就决定是它了。柔顺发光的软软的金色刘海,充满了童真的味道(X)



然后我又在汤上看到了这张照片。


拉姆和皮尔洛为DRUTEX window拍摄的广告——


卡车上的汉子威武雄壮……


官网的图。




这勾起了我关于这个视频广告的回忆:




有个学生问:谁是更好的队长?

于是两个人就开始秀球技~

短一脸很傲娇的表情。







05年一个关于电玩的广告:






除了衣服有点土以外,一切都很完美 > <




06年另一个关于Wii电玩的广告


某!短!超!级!可!爱!

超!级!可!爱!

可!爱!

爱!


本楼一开始的那一张动图也是这个广告里的,短有个舔嘴唇的动作,嘤!






大概是说两队人使用Mario玩踢足球的对战,在队长拉姆的指挥下,最后男队输了,女队赢了(咦)





然后短又湿身(重音)拍摄了这款NDSL的广告

广告的大概意思就是,无论踢球踢得多遍体鳞伤,遊戏机总能治愈像我这种充满童真的少年(X)








然后又想到了另一个广告……这个据说是一堆球员和模特一起拍摄的,具体的影片我还没有找到。

但是短的这一笑真是百媚生啊(捂心口 Q-Q




其实短年轻时拍摄的广告有一大特色,那就是:超活泼超爱动!

比如为品客拍的这个薯片广告,这叫一个蹦跶得欢啊!





但是到后来,就越来越懒,广告里都不咋爱动弹了……


比如某铅笔广告,他就是坐在沙发上画画……

又比如另一个广告,他就是坐在桌前写字……

汉莎航空那个广告还走了几步,比较良心。←这个应该很多人都看过的惹

甚至有点怀疑是不是他跟导演要求【怎么省力怎么拍】


拿09年这个T-mobile的广告来举例子,就很明显能感受到一股【我(jiu)是一(lan)个(de)成(dong)熟(tan)男人】的气息扑面而来。



广告里,有一场很激烈的足球赛!然后快递员也很努力。大家都拿着电话在通话,只有他,取了个快递,坐在沙发上嘿嘿笑了几声就结束了。






吃了这么多年轻松鼠的安利,再来点饭后小甜点~



上图嘴和眼睛的动作频率竟然一样哎


“嗷“地一声。



说话时萌萌的,一脸很认真听人说话的表情。




年轻时接受采访还会紧张得吞口水←萌> <





热度 ( 2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