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说她正在好起来(图2) 她说医生说如果努力康复的话她能活到外婆一样老。外婆一百岁了,所以她还有好多年可以活呢。

我画了画传给她,不过感觉被多如浩海的讯息淹没了T T 不管如何她好起来就行!(图1和图8)

顺便放上她去年和前年在花爷生日时发的照片(图3和图4),也许今年她会为不能好好给爱人准备生日礼物而难过吧。

然后我想说说我为什么这么喜欢Lisa这个姑娘。她真的是个很热爱生活的姑娘,ins的照片看起来都很美丽,那种打动人心的美丽,让我不得不做些什么……

她有一颗美丽心灵,这是跟她男朋友是赫韦德斯这个事实独立的。

图5,她两年前曾病情反复,对着药片说:老朋友,你又来找我了,可我不想念你啊。

图6,一年多以前,她发的握着她百岁外婆的手的照片。今天提到的应该也是这一位。

图7,她的ins上是无数如此充满生活乐趣的照片。没有多少粉丝,没有多少点赞,她过的是自己的生活。

图8,我爱她,觉得她的照片给了我力量。所以这个系列会每天画一张发给她,一直画到她说出院为止,要不结婚也行。

图9,其实我是重度颜控患者。而我觉得她很美。

图10,我看到你们秀恩爱,为什么这么感动。

说了这么多,其实想说,花爷是个好男人,他和Lisa走在一起这么多年,真的也不亏。

热度 ( 2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