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 Lahm in Feb.』拉姆准备回归 & 退休生活规划

很快就能看到我短重回球场啦~另外,大家是不是对短的新事业也感到很好奇呢?



首先是重返赛场的安排:


目前有伤在身的拉姆在本周四谈到了自己的复出计划,拉姆表示自己能够在四周后重回训练。

拉姆表示在一周后将恢复跑步训练,四周后参加球队训练。“还需要些时间,在几天后我将恢复跑步,大概四周后能够重回球场。我非常想念球队和球场。当几个月不能上场时,这样的感觉不好受。”拉姆已经于上周进行了个人的室内训练。(via 虎扑)                                                2015年2月5日



您几个月不能上场我们也很不好受啊>_<


所以在不能上场的生活中,他干了什么呢……就是入股了一家身体保健品(生物科技类)公司啦~学过金融和投资的人非常负责任地说,这是全世界做得好的基金的首选和次选,是非常棒的行业~说明某短很有投资眼光!


不得不说,某短真的是个多线程工作的人。在休养期间,一边照顾小孩,一边被当成小孩照顾(……),一边不知何时就已经找寻好了投资对象,开始规划新的事业。他的目光总是非常长远理性,为自己的未来铺设好了去路,每次都能坦然地离开一段旅途,又进入新的一番征程。


以保健品公司的合作伙伴身份出席ISPO。




相关GIF和视频   戳这里 (微博@百度拉姆吧  @Iris的队短一点也不短)


虽然出了一些他穿着白大褂的报道  戳这里   不过那终究只是生物科技产品的形象代言而已(为何想到了不老的林志颖代言护肤品)。总之,应该称呼为拉姆 企业家 才对~


Sixtus 皮肤保健品的广告,公司网站 戳这里


戳进去发现了一张大图。是品牌广告,感觉非常之洋气。



不过,为何感觉这张广告的风格和长相,都跟以前的某张广告图迷之相似呢……


——没有人能过我,除了托雷斯。


吐槽一:过了这么多年笑起来真是一点都没变……

吐槽二:继托雷斯代言了无数品牌并开了一家健身中心以后,拉姆也开始走上了企业家的道路,说起来两人的品牌还可以捆绑营销呢。



比如下图。


瓶子看起来倒是挺朴素的……不知道适不适合迷妹年龄段的人使用欸。




真的希望短能够把Sixtus公司做大做强,上市进军世界五百强,或许也是他事业上的另一个巅峰呢。

商场比球场只复杂不简单,也是一个世界级别的舞台,愿拉姆在新的事业上也能叱咤风云~!






p.s.


最后放两张之前的图,吐槽一下这个农民企业家的外套(




想起之前写的那个,阿花负责持家、短负责在外面挣钱的脑洞(友情向),哦也!两个人在一起真是萌萌哒!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