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作者头像『1』

 @Yukirrrrrin @陋室铭  @Q晴空一鹤Q  @黑龙  @DRwithDR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事实上我也是一个画手……昨晚3点多睡觉的时候,真的觉得有些事我再不做,就没有机会了,迷迷糊糊到7点就醒了,于是确定,我必须开始画。就像大家为【没有向作者好好地表达自己的爱】感到遗憾一样,我也是。

所以趁现在赶快给作者们画了些头像,她们之中,有些已经离去,有些仍然在这里;有些根据印象,有些根据我看过的照片。

这是『1』,当然还会有『2』。希望大家可以告诉我,这些头像和她们印象是否符合~想要这种头像也可以留言,告诉我发型就可以了,我可能还会稍微视奸一下你的文……

但是,我画不了那么快,也希望大家体谅一下……当然了,只要留言我都会尽量满足的。我能做到的事,我会竭尽全力去做。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