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计划

八月来了lof之后,陆陆续续写了二十五万字。小自豪了一下。一看TF圈一位太太,写了四十五万字……顿时惊呆了……虽然她本职工作是文字没错,但写四十五万字的同人,这炙热的爱快要把我灼瞎了……

我在八月前基本没写过文,在画画、制作音乐和制作游戏中兜兜转转。是在lof上,我才真正感受到了连载的乐趣,自己在和大家的互动中,产生了心灵相通的美好感受。如果不是你们,我也不会产生“想要写得更好,不停产出各种各样的东西”这样的想法,虽然很多时候其实会很辛苦,但现在来看也算值得。

因为很喜欢球员们也很喜欢幻想,所以变成幻想球员。不敢说自己热爱足球这项运动,看球时间也没多长,所以在任何关于足球的问题上请姑娘们不吝赐教,当然了其他的问题也可以指出。

我想我暂时不会离开这里,还会继续写写写偶尔画画画。

但,我其实是个情绪不太稳定的BLX,对一些东西有点过于敏感,比如……不被喜欢啊之类的……姑娘们都很好,一直都是我想太多了!新一年一定努力摒除这种情绪,专心产出!




想写的list:

1.全员,玄幻

很典型的就是魔法学院吧,不过以我的尿性,肯定会把所有体系和魔法都自己来想,感觉好难噢……

2.把1写成末日/欢乐向/童话

可能会是传奇性质的东西,反正就不是标准的玄幻了(其实也没写过标准玄幻)

3.all短短篇,万字左右都市言情风,可能友情向,可能BE,清水。

比如螺丝短。

虽然我是个逗比向的作者,但是写all短的时候我很严肃的啊……非常严肃……不是乱拉郎的,争取李菊福。

而且其实我希望我能在短篇中得到磨练,因为觉得自己写的文相较其他作者来说,还是太弱了。


正在写的list:

1.DFB警员故事

全员CP友情欢乐向

2.拉姆的ins账号谁也不知道

(刑侦风

……并不是好吗

3.DFB实验室

(怎么还有!

不定期跑出来一个特别篇也是有可能的

3.红短环游世界(博弈论番外)

——收录于本子里




谢谢大家!!

另外,再捞一捞给大家寄明信片的帖子:戳这里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