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CP印象纯音乐(克罗斯X拉姆)

曲名:祝福,远方(Ahead to different Road)

CP:Toni kroos X Philipp Lahm

作曲:我

编曲:我

时长:1:39

类型:纯音乐

风格:业余音乐人不造该怎么填

在线试听:戳这里

高音质下载:戳这里

理念:作别的两人互相祝福




这段话后面才是菜短安利:

送给 @byejack  谢谢你给我吃的菜短安利

甜菜X短短的CP同人曲,表达了我对这个CP的理解和感想。

这种东西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听……大概我只是在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

至于为什么是这个CP呢……

因为我之前发了个帖子说要编曲送给别人的文,结果没什么人回复,我又是一个给什么吃什么的人,所以花了几个小时写了首曲子给菜短。

所以说,文手们真的对量身打造的原创音乐这份礼物没兴趣吗……我都说了我会根据你们的文风送你们一首印象纯音乐的,或者你想唱我也可以写给你唱啦… 真的不要吗?

还有就是我一点也不高冷啦……我只是忙……如果妹子们艾特我去看你的文,无论什么CP我都会认真地看完然后给你写长评的(除了短攻,这是我的原则)。话就放这儿啦……我真的不高冷_(:3」∠)_


好了……我废话了这么多行,大家应该也下载完了……

可以边听边看下面的图,搭配食用安利效果更佳哟!╰(*´︶`*)╯♡





当两个人一个离开国家队,一个转会的时候,似乎并肩的旅途就到了尽头。









曾有那一瞬的真情流露,随后奔向不同的远方。


(其他几张动图不晓得为何插不进来,地址 戳这里

 

 
 


虽然你平常的严肃形象大概赶跑了不少想亲近你的小年轻,但是他总能努力地逗你开心。

或许这让在看到一群小年轻在更衣室里闹腾的时候,默默地退后的你,心中会温暖许多。







拉姆:习惯球员离开,对克罗斯离队并不难过】德国中场克罗斯在今夏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日前拜仁队长拉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克罗斯的离开并不感到难过,这在足球世界中非常正常。“不,我并不感到难过。这就是足球,球员们来来往往。我并不会对球员的离开感到难过,当然克罗斯非常出色。”


虽然你嘴上说着官方言辞,虽然他有点儿愣的言论给自己招了不少黑,但我相信你会祝福他,祝福这个真诚地喜欢跟你在一起的年轻人,在未来的足球生涯中越走越好。

而我相信他对你的感情一如既往,简单、真挚。

因为你们是菲利普·拉姆,和托尼·克罗斯。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