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安利一下托雷斯。


双鱼座,84.3.20,来自细腻浪漫的西班牙。


他的腾飞到巅峰大概在02-10年,在利物浦的时候简直无所不能,身价飙到五千万英镑卖到切尔西,但膝盖受伤以后长期的状态低靡,经历过几个教练还是无法恢复状态,被车迷诟病。今年是四百万卖到了AC米兰,连自己也承认自己状态不再是那个巅峰,听起来就无限忧伤……


托妞的黄金时代:18岁就当马竞最年轻队长,08生吃拉姆。其他进球数据啥的我也不多说了,反正当时风靡世界,被称为“金童”“风之子”。


现在托妞被黑的点主要有:空门不入、24小时不进球,假摔等等。


俱乐部历程:马竞 最年轻队长→利物浦 巅峰时段→切尔西 被人骂→AC米兰




关于性格:


看完自传后,随便说说我的个人理解。大部分还是会写到文里,不会直接说出来。


他确实是双鱼座,是个性格单纯又不太好理解的人。有那么一点儿孩子气和浪漫主义,说话做事都比较感性,但是一点都不懦弱,反而因为有某种信念而显得很勇敢。作为前锋,踢球很多时候靠的是身体直觉,实际上也能说明一些问题。


自传里说,他有一次租到郊区外的一个房子,进去之后发现那里乱七八糟,实在是太乱了,于是就决定不收拾了,开始看电视。(……)


我特别喜欢他的一点在于,他对女友从一而终,还是从小青梅竹马的初恋。“名气越来越大,我没法自己去买衣服了,只好让女友帮我买。”08年结婚的时候在一个很偏僻的教堂,只有两个人参加,没有媒体。








关于拉姆: 


他“非常钦佩和羡慕拉姆和施魏因施泰格这种在一个俱乐部终老的球员。”


他“看了拉姆在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认为他表现得很好。”


(原话)




还有几张他俩的基情GIF,我要留着在文后面放 2333






前面六张是转会米兰之后的近照,后面四张是当年金毛小帅哥时的照片,当然也有很多杀马特造型,还是不放了……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