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最萌】【短短最美】

11.2 拜仁对多特截图 (3) 

谨献给 @DRwithDR 和喜欢红短的小伙伴们

前面十张图见 这里 


快来吃我红短安利啊!!

继续解说:

【1】 短短追不上的人除了托雷斯,还有红红;

【2】 红红使出了一记标准的跆拳道前蹬;

【3】 螺丝和短微妙的对视;

【4】 红红箭一样地冲出来了,跑得太快所以我就截了…另外,短也在不远处看着嘛…好不容易两个人在一个框里对不对……

【5】 注意了!!!本场红短最大的糖分!!!!

红红差点就把球扔给了自己的前任队长,一直在犹豫着,短朝他挥着手:给我给我!


就这么点糖能高兴一整天的我……你们心疼吗……


【6】  红红这小黑豹一样的身姿!

【7】  红红好像并不是很清楚为何队友倒地惹,但小天使还是过去拍了拍,然后罪魁祸首出现了;

【8】  尾灯叔专业坑队友!

【9】 红红的颜值!!!!!!


实际上我只截了上半场26分钟,为了找点糖吃也是拼尽全力了……

先到这儿,未完待续……

真的,让我先去哭一会儿……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