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最萌】【短短最美】

11.2.拜仁对多特截图(2)

谨献给 @DRwithDR 和喜欢红短的小伙伴们

(1) 戳这里


我基本只截红红和短短相关的,红红的每一个好玩的瞬间都不会放过,虽然这场比赛当时看得揪心……

截了两天图,我用一颗破碎的心,给你们送上仅有的那么一点糖分……

昨晚边哭边截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红红越萌短短越美我就越难受,啊,让我再去哭一会儿……


还有10张图链接见最后;


解说:

【1】 短短美prprprprpprpr,每次看了就觉得自己还能再战一百年;

【2】 十字,为何哪里都有你;

【3】 红红进场前亲吻手臂纹身;

【4】 远处飘来碎屑,红红赶快保护身前的小朋友。这一幕真的在半夜看哭我QAQ  我真的爱上了红红天使般纯净的心灵…真的…为了这件事,这两天一直都很惆怅…

【5】 半夜看到这一幕我心都碎了,红红和短短面无表情地击掌路过…但我逐帧逐帧地翻看,发现其实他们在对视的那一瞬间,短绝对是笑了的… 放心!另外十张图有糖!

【6】 旋转,跳跃,我不停歇。←短短最后转身跳真的很萌啊!

【7】 啥也说不出来了;

【8】 红红的姿势好萌;

【9】 短那俏皮的后脚跟传球,红红都看在眼里呢;

【10】  上半场红红在最远的地方……凡是能有的红红我都给截出来了……


接下来10张图的传送门:这里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