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喜欢这个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还是金发妞!!菲利普快来我怀里我们去外太空!!!然后我会向地球砸一片二向箔!!(滚

美苏你真是好萌啊啊啊跟你合作的这段时间真的超级开心的,感觉你内心好阳光!!跟你说话就会开心起来~特别是这段时间我忙得各种崩溃阴暗,希望没给你造成什么不良印象!!

关了提醒没看到,现在才转~我好怕错过祝福,所以艾特我的GN们请私信我一下好吗TuT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短短的脑洞 两两GN生日快乐!!!!

至于这贺图………………这潦草的贺图…………想到你我第一反应就是想画这个片段 为什么呢?这是为什么呢?


“实在是太美啦……”“吱(YES)……”


请接受我的祝福 生日快乐!祝愿你画画能很快更上一层楼!期待你以后更多美文美图的产出~YEAH!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