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B同人桌游卡牌万圣节版本『要吃糖!』发布第三弹

恭喜上一次抢楼成功的姑娘~1楼 @女神的裙摆 23楼 @绿色生物 

之后还会有一次发布,感谢 @水婧沐雪 的大力协助,双十一应该会如期上架!


另外就是……预计好要更6张卡牌的……但是今天只有4张orz

美苏比较忙,所以另外两张TK和小金会之后再更新到这个帖子里……TuT

画一张卡牌大概五~七小时,所以请大家体谅一下……在周中三次元都有课情况下要画那么多确实挺难的……



不管如何,今天更新的是基佬紫系列(后面有高能),下一次还有高冷蓝系列

在万圣节AU中,冷色调和之前的12张暖色调卡牌是两派敌对阵营,他们势不两立,要将对方势力铲除……

【等等,CP拆了啊?

【那就相爱相杀好了!

【什么!


文手们有兴趣来脑补小故事吗~来嘛来嘛=w=





前三张是我画的,波波是 @詹美人人美_梅苏特特苏 画的。后方有高能,请憋打我!!


狐媚是一只帅气的吸血鬼,随身携带签名照片,为了保持高贵的形象笑不露齿 ← 还能不能好好地吸血了


小德是一只长腿兔子魔法师,希望你快快好起来TwT




…………………………

不知为何酷炫的男人味的元素组合起来会是这个样子呢【望天】




——暖色阵营——

第一弹6张卡牌:戳这里  (拉姆、厄齐尔、克洛泽、诺伊尔、赫韦德斯、格策)

第二弹6张卡牌:戳这里  (穆勒、许尔勒、赫迪拉、克拉默、默特萨克、杜尔姆)


将于11月10日晚上最后一次更新卡牌剩下的六张:) 

同时开放淘宝预售,定价69RMB,双十一前50名拍下的49RMB(不包邮费,上海发货,邮费6—10元左右?)


内容:


印刷纸盒子1个

卡牌24张(库洛牌大小16.3cm*7cm)

卡牌玩法说明书1份(有身高年龄号码表)

卡牌角色技能表2份

附赠卡牌原图明信片5张

还有我、美苏和水婧浓浓的爱意


感兴趣的GN请回复或者点个赞~我好统计印量~~  在之前楼层回复过的可以不用回复喇~


——————————————————————————————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姑娘们 TwT ~~ 

我本来有一个个回复的习惯的,但是这段时间真的忙到出门吃饭都嫌奢侈……所以……不要嫌弃我没回复嘤嘤,我都看到了!!!

热度 ( 47 )